紅葉


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其实我没那么坚强


昨天经历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舞蹈面试。

下午教了一套动作后,
就自行练习一段时间,
然后老师说,
等下要用这一套动作来面试是否有得参加比赛。

老师说按编号自己来写,
然后全体出去,
一个一个按着编号进来面试。
那时1号是柔炜,
2号就是我了。

面试开始前,全体在外面准备时,
有几个紧张得哭了,
有的说自己记不到动作。

这时,真的是准!
我的双脚都抽筋,
我不能堋脚><
面试又要开始了,
我又是2号,
本来没什么紧张的我,
也开始紧张了。

还好lum说和我换编号,
所以我从第2个变成最后第2个。
❤谢谢lum =)

一个一个进去,
有的笑着出来,
有的哭着出来。

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智了,
在我眼中,
她是一个很棒的舞蹈员,
记动作速度比我好,够精准。
可是她出来时,
哭了...
她说她忘记动作,
连她也忘了,
更何况我呢?

我和柔炜忙着给其他人安慰,
我一直在弄别人笑,
但又有谁知道,
其实我也很紧张。相信柔炜也一样,
因为身为老的,
我们就要看起来比你们稳重,
我们也自乱了阵脚,那你们不就更没安全感了吗?
所以都不把我的紧张说出来。

我其实没那么坚强,
进去前真的是有点紧张了,
深了个呼吸=)
往前走!

老师问的问题就不用说了^^
和你们分享过了。

站准备时,
音乐来了,
我...抖了。

抓好音乐,
开始~
跳完后,
老师问还要一次吗?
我说要
老师说,觉得自己不够好吗
我说嗯!

再来时,
我觉得比第一次好点了,
谢谢老师之后出去了。

经过了这一次,
相信每个人都往前踏了一步。

既然已经决定比赛,
那么就不要放弃,
我们一起前进。

我从来不怕,
因为有你们在!

我们一起加油!

其实我没那么坚强,
但我陪你们一起学习坚强!
勇敢面对向我们来的挑战吧=D

目标!

3 条评论:

  1. 乐宜你行的!因为你在我这个学姐眼中,
    一向都是个努力积极的女孩~ =)加油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^^一起加油!❤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