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葉


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很荣幸,我当了这个家的大姐快要半年了。
感触是良多的。

从刚开始,
我看到许多的生面孔,
到现在,
我都可以叫出名字了。

我自己不怎么喜欢骂人。
或许可以说~
我会在乎别人的眼光,
我怕你们生气讨厌我。
但有时又不能不说,
真是矛盾。

今年的初2生进步真不少呀。
交待下去的任务,
几乎都达成了,
吸收能力也加强了,
甚至自己学会去教人了(虽然还是有教错的><'''')
但你们真的是进步了。
硬要说要你们改,
当然就是别在那么疯了,
要分清楚玩和认真。

至于初3生,
先说佩銮,
你的信从开始一直被退回到现在申请东西对你来说应该是很easy了吧??哈哈!
接下来是两位学长,
一个是团体的服装股,一个是团体的财政,
团体的重量级呀!
还好有你们~
服装都被收得美美的。
团费都有去收。
日佳加油,不要再有点blur blur了哦!
相信自己多些!^^知道你也是很喜欢跳舞的=)
今天统考加油!顺便加油长高了呗!XD

今天升高1的几个老家伙,
老实说啦。的确有进步了!
今年很多重要活动都需要你们呢!
虽然有时会斗斗嘴,
但或许会是增进彼此间的感情的好方法。
但也不要常啦><
我也会头痛阿~~~

我记得,
我说过~
这是一个大家庭,
姐妹们就是要合作,
你们也会说~团结就是力量~
不管有什么事,
姐妹的肩借你依靠。
不管有什么难题,
姐妹帮你解决。
不管怎样,
姐妹陪着你。

我爱你们。
我和柔炜还有1年半就要和你们挥别。
我会珍惜和你们的这段时光。
我永远都不想离开这个家。
情太浓了。

是你们让我更爱跳舞,
是你们给我更多的勇气让前走,
是你们帮我解决很多难题,
是你们在我哭泣是帮我找回笑容。

一切一切都是因为你们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哎哟哟~~~
    讨厌你咯~每次写感动的东西><
    但是时间过得真快><你们过不久就要毕业了TT
    舍不得咯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不要讨厌我啦~要爱我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