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葉
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最近很好♥

柔炜and yy曾经说过一句这样的话,
恋爱的女生就是不一样....

有什么不一样呢?

之前会觉得真的很不一样,
但其实...没有^^

只不过恋爱的人无时无刻都保持着快乐的心情(如果不吵架的话啦~~哈哈!)
快乐的人看什么都是美的~

所以其实跟恋爱没什么关系,
要学会的是懂快乐=)

最近因为qiqi自己真的乐观多了,
即使很烦很烦的事,
真的是处理不来,
想到他,就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power
慢慢来就处理到了^^
爱是一种力量=D

其实最近也没有很好,
很多事情都碰钉了,
但是我们的恬姐姐说,
我是一个幸运的人,
每次都会很幸运的把问题解决。

但我这一辈子不能单靠幸运阿~
我会加油的~

对了,最后要说的是~~
今年舞蹈团拿下了
最佳服务团体 & 我的成果发表会得了季军

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季军><
真的很“撞彩” X)

不管怎样~
祝所有的你们,
天天开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